close

<轉自 喬喬無名>

February 15,2010 02:51 a.m.
*虎年快樂*

喬巧和馨馨來跟大家拜年囉
2010.02.15 *虎年快樂* 

新年快樂~恭喜發大財喔
這個牛牛年生的小寶貝"曾以馨"是我大堂哥的第二個女兒喔  
小可愛特地換上新衣跟大家拜年呢
不瞞大家說
其實馨馨跟喬巧的小baby時期還有點神似呢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很愛皺眉頭哈哈哈(很有個性呢我們)
2010.02.15 *虎年快樂* 

所以我們曾家就越來越多女生了呵呵~金厚金厚^^
曾以萱小妞十分過分!
這次過年回家看到她,我跟曾之縈就問她"妳知不知道我們是誰阿~?
(標準答案是縈縈姑姑,喬喬姑姑)  
她就很快回答說 "不記得~那妳們有電動嘛?"
真的是太傷姑姑的心了......

2010.02.15 *虎年快樂* 

然後不管長多大幾歲了都還是一定要~~~放煙火喔
不知不覺連最小的堂妹之怡都快要滿二十歲了
哇真是時間過好快喔......
不過很慶幸的是我們堂兄弟姊妹們的感情都還是很好
每年回新竹過年都還是玩的好開心^^

今天我們一起唱歌的時候發生了件讓我有點心痛的事兒.....
就是之青(我堂哥)用我的手機拍照的時候當機了(我的手機很少很少當機的!)
然後我重新開機後.....好多張照片都不見了.....
讓我有些心傷.....唉.....
不過沒關係 美好的回憶都記在我我聰明的頭腦裡了!

2010.02.15 *虎年快樂* 

重點重點就是要祝大家*虎年行大運*!!!*虎年發大財*!!!
不要忘了誠心地為自己許下新年新希望喔 心誠則靈
我們今年也要一起加油喔!!不要客氣了一起衝衝衝喔!!!  



喜歡喬巧的blog記得幫我按"推推"喔~感謝您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