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喬喬不愛部落格>

Dec 25 Fri 2009 02:24
曾小鬼頭最近最搞什麼鬼兒~~?

曾小鬼頭最近在搞什麼鬼呢~~?
為什麼這麼久沒有更新網誌呢~~?
答案很簡單!
就是!
懶!   
哈哈哈哈相信認識我比較久或者了解我比較多的人
就知道我每過一段時間總是會想要懶惰一下哈哈^^
最近很多事情都在慢慢上軌道了~在談很多新戲 新書 新計畫 新的合作對象~
愛似百匯也快要復拍了~
明年是一定要全力衝刺的一年呢
我很需要大家的支持和鼓勵喔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我意見或幫我加油
或者留言跟我說說你希望看到我什麼樣的作品~對我有什麼期待之類的~
我很需要你們的!
讓我們一起並肩作戰迎接新的一年吧優呼~!   

至於最近做了啥事?
冬天到了依照我的習慣一定要剪個妹妹頭阿~

2009.12.25 曾小鬼頭最近最搞什麼鬼兒~~?   

這張的背景怎麼會有點散發著天使的光芒呢 哈哈

2009.12.25 曾小鬼頭最近最搞什麼鬼兒~~? 

其實我很喜歡妹妹頭 就是會覺得呆呆的蠻可愛的
而且最近胖了一點因為我好怕冷阿所以每天都在吃火鍋呵呵

2009.12.25 曾小鬼頭最近最搞什麼鬼兒~~? 

我跟姊姊又不約而同的都加入了妹妹瀏海的行列
我們最近真的是有點著迷在走一個twins的風格耶

還有~祝大家聖誕快樂~Merry X'mas!!!
祝福大家都要越來越幸福~都可以跟最愛的人一起過節聖誕喔~

2009.12.25 曾小鬼頭最近最搞什麼鬼兒~~? 


最後要宣傳一下
最近言言出了新書大家要熱烈支持喔!
喜歡我的文章或blog請幫我按下推推喔謝謝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