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喬喬部落格>

Nov 15 2009 04:57

關於卡片要寄到哪兒....

雖然今天才15 號~但我大大小小ㄊㄨㄚ的已經慶生了四次了
看來我今年做人是有比較成功~有積陰德喔~哈哈開玩笑的~總之謝謝大家這麼愛我
寫了*1117*這篇網誌之後就很多人在問我如果要送我卡片要寄到哪兒...?
真的很不好意思喔因為最近我的經紀公司有很多的變動
也正在忙著搬到新的辦公室
人事上也在做一些調整
所以一陣忙亂之下公司今年就沒有幫我辦跟粉絲一起慶生的活動
其實我是也很想跟大家見個面聊天玩耍的...
之後等公司一切整頓好之後我會再跟公司商量
給我個機會和大家聚一聚的~好嗎
至於卡片要寄到哪兒這回事~不好意思可以麻煩大家再大概給我們個兩個禮拜好嗎~?
到時我會在我的部落格po上公司的地址
再麻煩大家把卡片寄給我囉!
雖然拿到卡片時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但我一定會很認真的一封一封看完的~
沒有什麼比你們真心想祝我生日快樂的心意 更能讓我感動的了  
謝謝你們一直默默的支持著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