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喬喬blog

Sep 21 2009

我變中分人囉

 

我變中分人囉

哈哈好興奮喔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耶

謝謝好姊妹好優秀好會剪頭髮喔

謝謝miyake

愛你

4abce6cb1b16a.jpg  

我特別喜歡在廁所拍照兒呢哈哈

廁所的光兒特好!

 

最近有好幾個身邊的好朋友都因為心情不好找我陪陪他們...

我很感恩喔 因為我最近有很多正面能量可以和大家分享+

可以在朋友們需要我的時候 給他們力量 支持他們

讓我感受到"朋友"存在的意義

套一句我一個好朋友david的話 "謝謝你們給我機會付出"

4abce701c0942.jpg  

*我和天才美少女造型師miyake*哈哈  

各位親愛的如果心情不優的話~不如就去換個髮型吧!

多愛自己一點 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照顧得健健康康的

相信就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good luck!!!

喜歡我的blog記得幫我"推推"喔~感恩^^

转自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 ... article_id=26239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