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喬喬不愛部落格>

26 Feb Thu 2009 11:12

我的奶奶

最近若是很關心我
或者一直有在注意我的blog的人
應該就會知道我在上一個課程
是心動力的"IN誠信網絡"
是一個三個半月 不斷冒險和突破自己的課程
2月8日 我很驕傲的 開心的畢業了
這三個半月我經歷了 創造了很多非常屌的事
在那天早上 我還心想 我一回家就要寫網誌
分享我的成長 和在這三個半月獲得的感動
結果 在當天下午 我接到一封姊姊的簡訊...
我奶奶過世了

那天心情真的很複雜
真的很難形容
我本來很開心 突然又很難過 本來很喜悅 後來又很崩潰 因為太突然了
總之就是很震驚
但我們IN82的同學給了我很大的支持 很多的愛
讓我度過那慌亂心痛的一天
讓我有更多的力量和滿滿的去付出給我那些傷心難受的家人們
真的很感恩


我的奶奶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很疼我和我姐姐 因為她年輕時很想要有個女兒
所以從來沒有打或罵過我們
她是一個很勤勞的人 每天都很早起床
但我跟姊常常睡到下午
她也都沒有責備我們(其他人可能會被罵慘)

2009.2.26 我的奶奶 

這是我們找到的 奶奶收藏很久的國小作業簿 超珍貴的

我還記得我最後一次看到奶奶
是過完年要回家時
她跟爺爺在房間要睡午覺
我拿了兩個紅包要給他們
我說"奶奶~我今年沒有賺很多 不過還是意思意思包一些啦"
她就一直說不用 跟我推了很久
就說"你拿去買糖果吃~ 我今年也沒有給你包很多~不用包給我了~"
還好 最後她還是有收下
那是奶奶生前 我盡的最後一分孝心

奶奶自從步入老年之後
就一直在生大大小小的病
終於不用再為病痛煎熬了

她最後是在睡夢中離開人世
面容很安詳 嘴角還微微上揚
真的很有福份
果然 好人是會有好報的

一生熱心助人
勤儉持家
是個 模範母親
付出的鄉民代表
熱情可愛的奶奶 ...

總之奶奶的好我是說不完的
她是個偉大的女人

2009.2.26 我的奶奶 

奶奶
我是之喬
我想妳現在一定在天堂了吧
謝謝妳 一直這麼疼愛我
一直這麼支持我 以我為榮

我會更努力的學習 更謙虛的精進自己
為自己打拼 為曾家爭光
我永遠會懷念妳 敬愛妳
如果天堂有電視 要繼續收看有我的節目 幫我加油喔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奶奶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