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協奏曲』播出第三集 1.09稱霸戲劇十點檔 言言法國喜極而泣
台視十點推出的大戲『協奏曲』播出第三集,就拿下十點檔戲劇全國第一,四歲以上平均高達1.09,加上深受廣告主青睞的15-44歲平均收視直線攀升至1.45!人在法國的言言一得知消息,馬上在電話那頭尖叫,甚至喜極而泣,她開心的說:「因為媽媽從法國回台灣後,自己一個人特別感到孤單,所以聽到收視率很好,眼淚就控制不住掉下來了!」


原來言言在法國一年多的時間,都在時尚公司當實習助理,因為還不是很得心應手,經常被主管削,還三不五時被叫去設計師家收設計圖,簡直就是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的真實版!還好言言吃苦當吃補,她笑說:「媽媽回台灣之前,我還膽顫心驚的去跟我老闆請假,想說應該能去機場送機,沒想到前一天居然被老闆一口回絕,我整個傻眼!後來一直拜託才通融,所以那一天送機時,我終於第一次在法國機場大哭!」目前言言雖然人在法國,不過還是每天都會上網看『協奏曲』的影片檔,她自我解嘲的說:「現在白天當小助理,晚上回家都靠上網看協奏曲抗憂鬱啦!」








轉自【發佈單位:公共事務室】20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