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新戲露上半身打拳擊,李威、彭于晏今日一見面,就互虧對方「胸部超大」!而女主角吳佩慈說起和李威合作竟沒傳緋聞,吳佩慈嬌嗔地抱怨,李威都是酒後亂性才對她下手,「還黏假鬍渣,我怎麼可能會有fu啦!」


台視十點檔《協奏曲》將於農曆初三首播,今日特別舉辦首映會,劇中演員李威、彭于晏、吳佩慈、阿BEN、路嘉欣、陳宇凡等人都到齊,只有言言因居留證問題「卡」在法國不能返台。人不在當場隨即遭所有人出賣,導演柳廣輝率先爆料,虧言言上圍身材有如「高山深谷」,唸台詞有回音,常必須NG重來;而彭于晏則對言言有如男人般的大力氣讚嘆不已,「她連續三次背我過整座吊橋,真的是超壯的!」


李威和彭于晏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其中還曾露上半身玩拳擊遊戲,雖然是「打假的」,但看過彼此的「兩點」後,李威先是稱讚彭于晏:「拜託,他那裡超大的!」說完,也不忘自誇:「不過我也是有份量的。」提到和李威對戲,彭于晏忍不住害羞起來:「導演很喜歡要我跟李威對看,我每次眉頭深鎖都不知道到底要幹嘛,結果害我每次都看得害羞起來。」


雖然患了重感冒,吳佩慈為了美美出席,還是敬業地穿著削肩洋裝出席記者會,鼻音超重的她直喊著要趕快去看醫生吃藥,才能好好過年。而現場記者都很好奇,兩個緋聞發電機這次怎麼沒有緋聞傳出,吳佩慈說:「那是因為他每次都是喝醉酒吻我,而且還黏假鬍渣,我怎麼可能會有fu啦!」李威趕緊解釋:「沒辦法,我在劇中對她的愛很壓抑,所以才敢對她酒後亂性。」


提到農曆年要回饋多少給家人,吳佩慈驕傲地說,已經備妥兩包各10萬元的大紅包要孝敬爸媽,李威則尷尬地笑說:「我的沒佩慈多啦,不過全部二十幾包加一加,也會大失血。」


轉自 今日新聞 2009.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