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魔髮師】明道、曾之喬甜蜜夾蘋果 只許「失敗」不能「成功」 難度高

台視、三立合作偶像劇【愛情魔髮師】,明道與曾之喬因劇情的發展,用蘋果玩起「甜蜜情侶夾夾樂」的遊戲,不過由於隻許「失敗」不能「成功」,讓兩人是吃足了苦頭,明道說:「我們默契很好,所以要讓蘋果掉下來還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喬喬也很慶幸的說:「這個遊戲算是蠻簡單的,如果是抓青蛙,那我肯定會放聲大哭的!」

在劇中,亞斯(明道飾)假扮弟弟亞鈞,邀請小貝(曾之喬飾)參加奶奶(譚艾珍飾)的慶生會;兩人被分為同一組玩起「甜蜜情侶夾夾樂」的遊戲,不料卻跌了個跤,紛紛摔倒在地…。網路上,不少網友非常關心明道與喬喬的進展,而要求雙方熱吻的點閱人數,也將突破三千次,為此,喬喬笑著說:「這要看以後劇情的走向而定囉!」

由於「夾夾樂」隻許「失敗」不能「成功」,所以兩人足足拍了十幾次,過程看似就像是一對情侶在打情罵俏,明道開玩笑說:「沒想到要讓蘋果掉下來還真是件不容易的事!」說到玩遊戲,明道與喬喬可說是經驗老道,不過喬喬心有餘悸的說:「有一次參加【冒險奇兵】去泰國出外景,當時因為過不了關,所以被懲罰「吃青蛙」;我超怕青蛙的,一直不敢吃,還好劉品言與唐家豪跳出來幫忙解危,一人吃一半,樂得我當場各親他們一下!」

忙著拍戲的明道,將「遊戲」當成是抒解壓力的一種方法,「我很喜歡玩「潑水」遊戲,因為猜完拳後,不是潑人就是被潑;由於自己身體不想被弄濕,所以都會玩得很起勁!」剛過完26歲生日的他,最近收到不少禮物,其中一項就是i pod,明道說:「我很少有空閒的時間,所以打算請朋友幫忙灌一些音樂跟影片,像是【王子變青蛙】等等,這樣我拍戲的空檔,就有空做些休閒娛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