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魔髮師」曾之喬常與明道聊內心話 感覺黃玉榮最貼

台視、三立合作的偶像劇「愛情魔髮師」,昨天(2/15)在電影院舉辦首映會,演員明道、王紹偉、曾之喬、祝釩剛、黃玉榮、小潔、林孟瑾、隋棠等人都到場參與,這也是「愛情魔髮師」開拍後,明道與王紹偉首度同台!而戲中公認最難搞的牛頭梗「CASH」也出場亮相!與「183club」四位帥哥對戲,曾之喬覺得明道自信心十足;王紹偉講話常常「狗嘴裡吐不出象牙」;祝釩剛比較成熟;而最想認識的,則是戲中的「台客」黃玉榮,因為他最貼心!「愛情魔髮師」2月 12日在台視播出後,就以4.17的收視率,打破台灣偶像劇首播的記錄,三立電視台也將於2月18日晚間九點播出,如此亮麗的成績,新加坡、香港及大陸境外衛星得知後,紛紛表示有強烈的購買意願!加上日本、星、馬及北美已賣出的播出權利,「愛情魔髮師」將朝著「王子變青蛙」授權15個國家地區的目標邁進。台灣播出「愛情魔髮師」的同時,「王子變青蛙」也於當天攻佔香港市場,在TVB的黃金時段(晚間十點至十一點半)播出,收視達到20,顯示當天有100萬人收看,而該劇亦是未演就先轟動,榮登香港YAHOO搜索排行榜第一名!在戲中,明道、王紹偉及祝釩剛都是時尚的髮型設計師,其中王紹偉更以「酷」、「帥」見稱,不過私底下,他卻相當容易「動容」,王紹偉說:「有一次在飛機上看電影「我家有個河東獅」,結果看到流眼淚;空服員路過的時候,我隻好用手擋住自己的臉,不讓她們發現。」「Sweety」的曾之喬,這次在戲中與「183club」四位成員合作,也因此成為不少女性羨慕的對象;至於與帥哥們拍戲會不會來電?喬喬說:「紹偉哥把我當妹妹般的看待;黃玉榮很客氣;祝釩剛跟我對戲比較少,所以聊得不多;至於明道,我們私底下常聊些內心話,而且他很誠實、不會說謊;像是某天明道就對我說:「喬喬,你今天好漂亮,我想追你!」結果隔天看到我,又會說:「你是不是變胖了!」誠實到讓我心情落差很大。」至於評價,喬喬也有不同的見解,「明道有種莫名的自信;王紹偉講話常常「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因為戲中角色的關係,所以感覺祝釩剛比較成熟、花心。」至於黃玉榮,則是她最想認識的一位!喬喬說:「我覺得自己的左臉比較好看,所以拍照時多半都會站在左邊;每當與玉榮對戲或拍照時,他都會自動站在右邊,所以他最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