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喬喬blog>

Oct 30 2009 Fri 04:07

Nene是寶貝天兵*小天使*

去年二月
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一個小天使

2009.10.30 Nene是寶貝天兵*小天使* 

她的出現讓我的家庭變得很不一樣
每天更開心 更充實 更多簡單的快樂
(雖然他剛到我們家的時候超級搗蛋常常闖禍,搞得很混亂哈哈...)
不過絕對不可否認的是
他教會我更懂的"愛"
這位寶貝天兵小天使 給了我們家好多好多愛的感覺
有時候大家事情比較多
不管我們什麼時間回家
她永遠都是很興奮很激動地迎接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她會盡她的全力想把我撲倒(但當然是不可能我那麼壯哈哈)
然後我就把她抱起來說"媽咪回家了~你在等媽咪嘛~想媽咪對不對~?"
然後nene就會瘋狂的吻我!哈哈哈    
我們一起在家的時候nene就像跟屁蟲一樣一直緊緊跟著我(除了吃東西的時候不會理我)
如果有時候上廁所或者進房間不小心把她關在門外
她在就一直哭哭或是踹門
然後我一把門打開 她就會又立刻撲向我然後狂要親親要媽咪抱抱
總之就是很黏很愛撒嬌的女兒

2009.10.30 Nene是寶貝天兵*小天使* 

前幾天10/23寶貝女兒的生日喔~
越長大越漂漂亮亮了
媽咪帶著nene去東區找可愛的小男友"poohpooh"
打算一起慶祝生日喔

2009.10.30 Nene是寶貝天兵*小天使* 

你看你看~~~~他們兩個有多可愛多配阿~~~~!
有一次我逛街逛到一家服飾店認識了超級可愛的小帥哥貴賓"poohpooh"
於就跟他媽媽聊得很開心也給他看了nene的照片 
於是就決定讓我們的小孩們以交往為前提當朋友(其實是擅自決定以結婚為前提讓他們交往哈哈)

2009.10.30 Nene是寶貝天兵*小天使* 

 沒想到pooh第一次看到ne就一見鍾情瘋狂的愛上了nene
一直追著ne不斷熱情地示好
但我們家nene比較內斂一點(比較ㄍ一ㄥ啦像媽媽)
所以感覺都還是pooh比較主動在發動攻勢
如果有時候nene累了不想動或者沒有理pooh地趴著
pooh就會默默趴在旁邊守護著nene喔~呵呵好可愛

2009.10.30 Nene是寶貝天兵*小天使* 

我的(準)小女婿也太太太太太cute了吧!
而且pooh真的是很專情的男孩
聽說繼他們兩個上次相遇之後
之後pooh都常常痴痴的在等nene
而且有很多可愛的母狗狗來店裡玩他都沒有很喜歡她們喔 
聽了pooh的媽咪這樣說,我默默在心裡面幫pooh這個準女婿加了很多分哈

2009.10.30 Nene是寶貝天兵*小天使* 

謝謝大家很捧場的一起幫nene唱生日快樂歌
女兒真是有福氣有這麼多人的祝福~是個幸福的小孩
這個唱歌的影片更是可愛
 
可以點影片兩下就可以到相簿裡按右下角的旋轉鍵就可以把影片轉正囉~

相簿裡面還有很多pooh和ne的照片還有他們親親羞羞臉臉的影片喔!哈!

2009.10.30 Nene是寶貝天兵*小天使* 

我跟nene都是天蠍座的~今年ne滿兩歲~而我馬上就要滿二十一歲了
雖然說今年常常在工作上阿生活上阿還是有很多的不順利和無力感~
一想到也會覺得不開心...
但是每當我跟女兒一起抱抱親親睡睡的時候
都會心想"阿~我怎麼會這麼幸福這麼快樂阿~"
或許有時候滿足的感覺是可以輕易豐盛的 
只是人的慾望總是無窮 反而常搞得自己不快樂

所以我很感恩我有這麼可愛的女兒nene
我的家人們也都很健康
其實真的很幸運~很滿足了
我只能說~我的家庭真可愛!
哈哈!怎麼扯到這裡!    

NENE寶貝女兒生日快快樂樂喔!
媽咪愛你~永遠愛你~謝謝妳一直陪伴在媽咪身邊喔

 

喜歡我的blog或文章記得幫我按"推""推"喔!謝謝尼喔~! 


PS:影片請直接到喬喬部落格觀看[url]http://www.wretch.cc/blog/chiao1117/26302782[/u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