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9, 2009   
曾家姊妹花兒
 

從小一直覺得姊姊比我漂亮很多 

一直覺得自己是醜小鴨

印象中小時候每次那些叔叔阿姨看到我們曾家的兩姊妹 都會說"姊姊好漂亮~妹妹...好可愛~"

然後我都會在心裡偷偷想著"蛤~什麼時後我才會被誇獎好漂亮...?"

我猜想搞不好其實我小時候是很崇拜我姐姐的呢 哈哈

2009.10.19 曾家姊妹花兒 

姊姊還是大學生 所以平常頂多打打工賺點生活費

不過有時候她吃喝玩樂起來 可以說是毫不手軟!

所以爸媽就會擔心地碎碎唸 所以我都開玩笑說她是我們家"甜蜜的負擔"

但我覺得很好~因為我感覺她是一個很懂得享受生活 即時享樂的人(畢竟其實我也蠻會花小錢的呵呵...)

而且她常常會有很無厘頭的幽默~也可以說是我們家歡笑的來源啦

其實只要她開心 我真的覺得怎樣都OK

2009.10.19 曾家姊妹花兒 

超驚人的是...從小我們都覺得我們倆可說是超級不像的姊妹

身高 體重 臉型 五官 個性 可是說是完完全全不同風格的兩個人

唯一最像的就是我們的聲音和說話的語氣(所以我們常常偷接對方的電話,然後有些朋友都聽不出來我們就很得意 哈哈

2009.10.19 曾家姊妹花兒 

很奇怪的是今年我們常常一拍完照後就覺得"怎麼有點像?"

自己都嚇一跳 哈哈 出門吃飯逛街也常常會有問我們怎麼那麼像是不是姊妹?(以前都不會有人這樣問耶!)

但大部分的人都會猜我是姊姊 哈哈因為我高我姊很多 而且我又是出了名的老成少女 呵呵

2009.10.19 曾家姊妹花兒 

前幾天莎拉公主過了"22"歲的生日

哇~我覺得22聽起來完全就是個大人的年紀了耶...

總覺得是一個小孩世代的結束...總之就是祝福我的姊姊~可以永遠那麼漂亮可愛~開開心心的享受青春 GO!

我們一定會越長大感情越好~-而且一年比一年還要正的!!!愛你喔姊姊[img]

喜歡我的blog記得幫我按"推推"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