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喬喬不愛部落格>

May 6 Wed 2009 00:53

我po了好多照片喔~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導致我不知道該寫什麼才好哈哈
就是一個懶惰啦
所以就乾脆都不寫 夭壽

2009.5.6 我po了好多照片喔~

前陣子我在一篇網誌的最後打上"若覺得我的文章有趣,請幫我按一下推"
結果某幾天 我的blog真的是爆多人 嚇死我了
感謝大家的捧場


有好多人一直透過很多方法
問我最近在忙什麼
為何一直都沒有新的作品
其實前幾個月 我的合約出了一些狀況
因為公司的變動 導緻後來大家的意見不一
所以就有段時間都在處理這些複雜的公事
礙於一些合約的限制 沒辦法接工作...


不過最近的情況終於有點撥雲見日 慢慢理出解決的方法了
我也開始密集的談接下來要拍的戲
等到合約的問題一搞定 可以接工作的時候
我一定會跟大家報告的

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幫我加油(相簿裡有po很多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