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照片屬於同愛言喬香港官方後援會獨家截圖*未經許可不得私自轉載 

 a-1.jpg

b-2.jpg

c.jpg  

*本照片屬於同愛言喬香港官方後援會獨家截圖*未經許可不得私自轉載

我想....你可能沒有很了解我喔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我一定會看到所有的留言
如果真有我覺得有必要回的
我一定會回
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因為一次太多,我當然也有我自己的事情
所以無法一次看完或回完~也請大家有耐心一點囉!

再來~我個人是很喜歡香港的
所以你說故意冷落香港的fans我有點訝異
當時私人行程到香港有fans來機場我都要落淚了
大致上常出現的家族我都會去晃晃
不一定會留言
副版主提到的分身問題
我之前有去某地方留過言結果被以為是分身
應該是因為分身出現太頻繁了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考慮
我之前有擅自到愛言小窩跟言吧留言
因為他們已經有不下百次的邀請
可能也是太了解我
完全知道我懶得去什麼登入啊,申請什麼的
完全都幫我弄好了
但我也只有去打招呼,通常只有瀏覽而已
再者
我覺得...
我已經算是真的會跟fans溝通跟聊天的人了
如果我要做到每一個家族都要去聊天...
可以不要讓我跑這麼多地方嗎?
"如果"只是要刺激網站人氣
而希望我去
這樣....不是很可悲嗎?
我當然知道同愛言喬跟盡在不言中
真的很真心....我也有上去瀏覽

基於上述的理由
所以才會有小圈圈
因為這裡是我自己設立的地方
這樣最不會有什麼不公平性
但是我真的不清楚內地的fans對於這樣的狀況該怎麼處理
如果留言在blog文章下
我也是會看的
別擔心~

http://sesther.myclub.pixnet.net/sesther/forumtopic/23953#m137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